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营造全民参与、合力抗艾的浓厚氛围,近日,江西省龙南市疾控中心携同江西省赣州市医疗保障局龙南分局、江西省龙南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了艾滋病、性病防治大型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龙南市疾控中心、赣州市医疗保障局龙南分局在江西文理技师学院、市区滨江广场,龙南市医疗卫生单位在各自单位、各乡镇中学,分别举办了多场“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并将“性病防治主题宣传周”活动内容纳入到了此次大型宣传系列活动中。


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悬挂宣传主题横幅标语、设置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宣传展览板、张贴宣传画、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宣传小礼品等形式传播艾滋病防治知识,并通过面对面地咨询指导,讲解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抗击艾滋、防治性病的行动中。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扩大了社会宣传面,倡导了健康性行为方式,也为广大群众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在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的同时,吸引了更多人参与到抗击艾滋病、防治性病的行列中,有效贯彻了“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这一宣传主题。(文/图 吴友文)


责任编辑:王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