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利姆茶业动态】2023年11月15日,wdef沃达福数字茶业中心、北京卡利姆茶业有限公司联合发布《卡利姆茶业2024年度工作计划》。这是卡利姆茶业2024年度国际合作计划,也是卡利姆茶业的工作行动指南。


2023年是卡利姆茶业“元年”,2024年将成为卡利姆茶业“国际合作年”。在新的一年里,卡利姆茶业将进一步加大国际合作力度,积极扮演好“中国茶旗手”的角色,充分发挥好“中国茶旗手”的作用,与优秀的中国茶企、茶人一道共同开展中国茶国际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茶全球化,共同构建中国茶国际话语权。


具体如下:


卡利姆茶业发布2024年度工作计划


牵头实施:wdef沃达福数字茶业中心、北京卡利姆茶业有限公司等


联合实施:黄金茶事、广东英九庄园绿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后井茶业有限公司等


一、英九庄园卡利姆国际友好茶园揭牌仪式

时间:2024年1月9日地点:广东英德


二、大使来喝茶&大使夫人下午茶

时间:2024年1月18日地点:北京


三、全球读《茶经》活动

时间:2024年2月28日地点:北京


四、卡利姆茶业与全球妇女领袖共叙世界茶缘大会

时间:2024年3月8日地点:北京


五、卡利姆茶业与迪拜帆船酒店共叙世界茶缘大会暨卡利姆茶业国际合作贡献奖启动仪式

时间:2024年3月28日地点:阿联酋迪拜


六、卡利姆茶业成立一周年招待会暨卡利姆krm1008选茶认证标准体系发布会

时间:2024年4月30日地点:北京


七、wdef沃达福《中国茶民间外交行动计划》发布仪式暨和合茶籽接力传递仪式启动会

时间:2024年5月21日地点:浙江长兴大唐贡茶院


八、卡利姆茶业全球选茶大会-走进斯里兰卡

时间:2024年6月24日至28日地点:斯里兰卡


九、大使来喝茶&大使夫人下午茶

时间:2024年7月11日至13日地点:杭州wdef沃达福数字生态大厦


十、卡利姆茶业与中亚共叙世界茶缘大会

时间:2024年8月8日地点:吉尔吉斯斯坦伊塞克湖


十一、卡利姆茶业全球选茶大会-走进印度

时间:2024年9月19日至22日地点:印度


十二、全球读《茶经》活动

时间:2024年10月17日地点:北京


十三、卡利姆茶业全球选茶大会-走进肯尼亚暨卡利姆红茶飘香全球公益行走进非洲

时间:2024年11月4日至10日地点:肯尼亚、坦桑尼亚、加纳


十四、卡利姆茶业与埃及金字塔共叙世界茶缘大会暨卡利姆红茶飘香全球公益行走进中东

时间:2024年12月6日至9日地点:埃及



wdef沃达福数字茶业隶属于wdef沃达福,成立于2022年5月21日“国际茶日”,高度重视中国茶国际合作,始终以推动“中国茶全球化”为核心战略,以构建“中国茶国际话语权”为行动目标,积极搭建成为开展中国茶国际合作的重要民间外交平台。


wdef沃达福数字茶业总部设立在杭州wdef沃达福数字生态大厦22层,其立足茶都杭州,放眼全球,始终以构建“中国茶国际话语权”为努力的方向与工作的动力,充分集结国内外茶界的资源和力量,全力打造一个“虚中心、分布式、共生体”的茶产业全息元宇宙生态。(完)



卡利姆茶业隶属于wdef沃达福,旨在推广中国茶文化,其秉承国际化、生态化、品牌化的战略路线,选择中国各地高品质、生态环境好、制作工艺传统的茶产区优质茶产品,并以和平、热情、自由为核心理念,打造成为全球知名的中国茶品牌。


“卡利姆”源于wdef沃达福创始人秦勇先生的阿拉伯名字,在阿拉伯语有“热情大方“、“慷慨高贵”、”给予”之意,寓意单纯却深远。对此,秦勇先生一直强调“卡利姆不属于个人,而属于所有中国茶文化推广的践行者”,同时强调“卡利姆不种茶,只是世界好茶的选用者”,它将立足中国,扎根国内,走向世界,坚持使命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战略,以健康环保优质为原则,精心选用国内各地好茶,积极分享世界各国人民,逐步将其打造成为一个世界知名的中国茶品牌,打造一个中国茶真正走向世界的样板,以全新的姿态讲好中国茶历史,讲好中国茶文化、讲好中国茶故事。


卡利姆茶业大力倡导“为世界贡献中国好茶”、“卡利姆不种茶,只是世界好茶的选用者”等价值理念,制定国际合作行动计划以及九大民间外交举措,具体如下:一、举办“卡利姆全球选茶大会”并选出具备国际视角能推动中国茶走向世界的国际选茶大师,成立中国茶国际合作课题组;二、制定卡利姆“krm1008选茶认证标准”并全球推广使用,让中国茶借卡利姆通道快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三、在世界各国举办“卡利姆茶业与世界共叙茶缘大会”,与世界上著名地标建筑开展合作,打造成卡利姆茶业的标志性品牌活动;四、在中国各大茶产区和世界各国举办“卡利姆茶业国际合作论坛”,带着中国茶企业把会议论坛活动开到世界各国;五、在国内各茶产区和世界各国设立卡利姆茶业国际合作中心以及卡利姆茶叙外交会客厅,直接推进落实国际茶文化交流和贸易合作;六、在国内各茶产区和世界各国设立卡利姆国际友好茶园,种植友谊茶树、从源头上建立并推广茶叶民间外交价值;七、举办《大使来喝茶》、《世界红茶对话》、《茶香飘世界》多个栏目和活动,全力推进中国茶国际影响力;八、设立卡利姆茶业公益基金,开展卡利姆红茶飘香全球公益行活动,支持各类中国茶走向世界开展爱心公益;九、在国外设立卡利姆基金会,在国际上推出“卡利姆茶业国际合作贡献奖”并每年举行颁奖典礼,打造成国际茶业领域权威奖项。(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