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日,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馆致函北京卡利姆茶业有限公司,诚挚邀请提供卡利姆红茶作为伴手礼赠送与出席阿曼苏丹国53周年招待会的各国外交使节。


来函称,阿曼苏丹国国庆53周年即将到来,我使馆将在北京举行盛大招待会。这是阿中关系的一件大事,将进一步推动阿中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来函表示,卡利姆品牌积极开展“茶外交”,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推出的高档外事礼茶“卡利姆红茶”赢得了各国的喜爱和欢迎,其包装精致、口感浓厚、所选用的英德红茶金毛毫选自于广东英德英九庄园卡利姆国际友好茶园,多次在国际外交和重大宴会上被列为接待用茶。为了办好此次招待会工作,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馆诚挚希望贵公司提供“卡利姆红茶”作为伴手礼赠送与各国外交使节。


来函表示,中国与阿曼虽远隔山海,但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交往跨越千年。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馆愿与贵公司建立紧密合作,协助卡利姆红茶进入阿曼和阿拉伯国家市场。


卡利姆红茶(英德红茶系列)甄选自卡利姆茶业&广东英九庄园共建的“国际友好茶园”。英德红茶被誉为东方金美人,多次在国际外交和重大宴会上被列为接待用茶。卡利姆红茶(英德红茶金毛毫)采自英九庄园国家级生态农场的英红九号一芽一叶鲜嫩芽叶精制而成,品质优异,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茶多酚,口感鲜爽,滋味浓醇饱满,汤色红亮,花香、毫香、蔗糖香,茶香层次分明,是中国红茶中的极品。

责任编辑:王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