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田村中心小学举办了2023年秋季体育节暨第一届“玉田贝贝杯”足球赛。历时一周的初赛,迎来了六年级男女子u12组冠亚军的决赛。



经过多轮激烈的比拼,六年级男子组六(6)班,六(3)班,六年级女子组六(1)班,六(2)班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进行男女子组冠亚军的角逐。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彭邦湖到场为决赛队伍开球。



小球员们展现了出色的足球技巧和团队精神,他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为自己的队伍争取每一个进球。在旁边观赛的同学,不断为球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为比赛增添了热烈的氛围。老师们在赛场边用自己独特的战略技巧焦急地指挥着学生,鼓励他们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最终,男子组六(6)班、女子组六(1)班获得冠军。赛后,彭邦湖表示:“‘玉田贝贝’杯,体现了学校‘做有情怀的教师,育有梦想的孩子,办有温度的教育’这一办学理念,也蕴含了奋勇拼搏、开创未来的体育精神。此次小学生足球比赛是赣县区田村中心小学推行五育并举教育理念的一次成功实践,学校将继续坚持这一理念,为学生们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让他们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全面发展。”(文/图 吴新颖)


责任编辑:王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