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西省赣州市金星小学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举办了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进一步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团队氛围。



此次比赛设羽毛球趣味接力赛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2个项目,选手们用最饱满的状态轻盈跳跃,用敏捷的步伐完成了每一次击球。老师们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每当赛场焦灼之时,总会传来观众的呐喊声,场上场下的互动,让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笑语连连。经过一场场激烈的对决,参赛教师们也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此次活动彰显了教师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今后,该校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注重强化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积极组织动员教职工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精心打造独具长旅特色、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品牌活动,营造富有正能量,充满精气神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文/图 邓露)


责任编辑:王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