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鼎龙乡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以“悦享秋冬·玩转篮球”为主题的冬季亲子运动会,进一步增强各年龄段幼儿的动作灵活性和协调能力,让幼儿身体得到锻炼、体质得到增强,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



活动中,初冬的寒冷也抵挡不了小朋友参与运动的热情,藏不住小朋友们的兴奋,小小运动员们入场时步伐坚定,阳光自信,充满活力。该园园长谢益群为孩子们送上了祝愿,希望小朋友发扬“团结友爱,尊重宽容、健康安全、轻松愉快”的精神,积极参加每一个项目,做一个优秀的小小运动员,并预祝运动会召开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项目遵循趣味性、互动性、愉悦性和安全性的原则,设计了不同的趣味幼儿体能游戏项目。拔河比赛更是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孩子们卖力地为爸爸妈妈们加油助威,比赛进行得非常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是趣味与快乐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勇气的比拼。小宝贝们积极参与运动项目,在活动中获得了健康、积极、愉悦的情感体验,在游戏中体验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既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勇敢、合作的品质。(文/图 朱微)


责任编辑:王鸿民